close

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╱Asian Tour】日裔美國人Kurt Kitayama(柯特•北山)連續兩天打出低於標準七桿的六十五桿,以兩回合低於標準十四桿的佳績,在歐、亞、南巡賽共站的Afrasia Bank Mauritius Open at Anahita(模里西斯公開賽),取得三十六洞成績榜排名居首的位置,擁有三桿的領先優勢。開局打出六十五桿,北山今天在Four Seasons Golf Club(四季高爾夫俱樂部)有不錯的開始,一出門就抓下小鳥,或許是開門喜太開心,北山在第二洞出現嚴重失誤,打出雙柏忌,不過接下來他在第三到第六洞連抓四鳥,前九交出三十三桿,轉場後,北山在第十三跟第十四,與第十七洞跟第十八洞,有兩個背靠背的小鳥攻勢,終場再度交出低標七桿的六十五桿,以低標十四桿的一百三十桿,躍居領先榜,擁有三桿的優勢。「今天我一開局就抓到了小鳥,接著在第二洞出現了大麻煩,接著我回到正軌。感覺能在雙柏忌後,打出這樣的成績,的確是相當美妙的事。」北山說:「我這周的開球狀況很好,這讓比賽輕鬆簡單了不少,能夠用短鐵桿進攻果嶺,確實是相當大的優勢,這讓我覺得十分的自在與舒服。」「我在週末將會持續相當的策略,採取積極進攻的打法。到目前為止,一切都很好,我不想要更換太多的東西,讓想法單純,專心往前就好。」北山補充說。亞巡賽由Chikkarangappa S.(邱卡蘭格帕)代表出頭,印度選手今天打出低標四桿的六十八桿,以低於標準十二桿的一百三十二桿,單獨排名第二。法國雙雄Matthieu Pavon(馬修•帕馮)打出六十六桿,與開局領先的Victor Perez(維多•裴瑞茲),兩人同以低標十一桿的一百三十三桿,並居在第三位。愛爾蘭選手Gavin Moynihan(賈文•莫尼漢)今天打出六十五桿,以兩天低標十桿的一百三十四桿單獨排名第五。前來衛冕的南非選手Dylan Frittelli(迪倫•弗雷泰利)在六十九桿的隔天只打出七十桿,以低標五桿的一百三十九桿,暫時並列在二十五位。大會在兩回合預賽結束,取低標兩桿為晉級線,並列五十九名,共有六十五人,將在周末力爭上游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ttgul956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